fbpx
/

NLP才不是這樣︱03.不是向宇宙許願

婭飛YvetteNLPI - 國際認證訓練師

NLP之父理察.班德勒(Richard Bandler)有一句名言:「如果你有能力把自己的人生搞砸,那麼你也有能力過好自己的人生!」

於是有人說:「那我以前買樂透都摃龜,但是學會了NLP以後每期都中獎、發票也中好幾張,以前不看我的女孩都愛上我了!!」

/

NO…孩子,學會自我轉變和自我欺騙要會區分啊!而且一旦你相信了上述的話術,那你不是自我欺騙而是被人騙🤬

NLP建立在許多前提假設之上,它是一套有科學實證的系統,所以學會NLP絕對可以幫助你找到成功所需的資源、讓任何人能做任何事,但絕對不是什麼「向宇宙許願」。

就好比近期我舉辦的講座中,有一場「#眼球線索解讀」,使用在溝通上,它可以是一套讀心術,然而用在達成目標上,它更能讓你瞭解自我,運用自己慣用的思考系統去複製他人成功的方程式。

/

讓我白話一點說好了,當你思考如何銷售一樣商品時,總是站在顧客的立場,常常會和顧客做各種利害分析,卻總是銷售不好。

而你的同事在銷售時,可能只是聊幾句…客戶卻都願意買單,他可能是讓消費者想像使用的場景,可能是讓對方理解使用的感受,但他說話方式和你完全不同…

這時眼球線索可以幫助你瞭解對方的思考方式,和你的有什麼不同,你又要如何將他的話術轉換成你語言,眼球線索可以給你答案。

/

至於向宇宙許願這件事,可不是NLP的範疇,建議還是在宮廟執行就好….

NLP 不是向宇宙許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NLP個人諮詢線上預約:https://lin.ee/GPC1Qse3
YvetteGrowt官方網站: http://yvettegrowth.com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LP才不是這樣

NLP才不是這樣︱01.不是照表操課!!
NLP才不是這樣︱02.不是感受他人情緒
NLP才不是這樣︱03.不是向宇宙許願
NLP才不是這樣︱04.不是諮詢師講到爽
NLP才不是這樣︱05.不是毛病很多才需要
NLP才不是這樣︱06.可以透過觀察讀心,但不是通靈…
NLP才不是這樣︱07.不是用個人觀點的濾鏡去看待一切
NLP才不是這樣︱08.不是「替他人」換位思考
NLP才不是這樣︱09.不是創造更多的限制框架
NLP才不是這樣︱10.不只是用自己的成功經驗去說服別人

文章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