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/

NLP才不是這樣︱01.不是照表操課!!

婭飛YvetteNLPI - 國際認證訓練師

總是有朋友會問我,能不能給他一些簡單的方法 ,讓他能快速操控人心….

例如交談時要看對方身上的哪些位置、什麼時候要表示認同、什麼時候要演出我很驚訝…或是三個步驟讓別人喜歡你!

親,我必需說…坊間會這麼多一招破解、三招達標等等,其實都只是為了「讓你覺得簡單」,因為一旦你覺得簡單而願意去試時,就已經達成對你的催眠,後續你成不成功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。

坊間也有許多NLP課程,運用心錨技巧讓他人產生好感,但只給sop讓學員照稿演出,這樣在實際運用時反而可能會有反效果哦!!

而我正式地要告訴你,100%成功下錨的關鍵三要素:
一、強度是否足夠大
二、啟動是否夠精確
三、情緒是否有純粹

掌握以上三要點,你也能當心錨高手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NLP個人諮詢線上預約:https://lin.ee/GPC1Qse3
YvetteGrowth粉絲專業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vettegrowth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LP才不是這樣

NLP才不是這樣︱01.不是照表操課!!
NLP才不是這樣︱02.不是感受他人情緒
NLP才不是這樣︱03.不是向宇宙許願
NLP才不是這樣︱04.不是諮詢師講到爽
NLP才不是這樣︱05.不是毛病很多才需要
NLP才不是這樣︱06.可以透過觀察讀心,但不是通靈…
NLP才不是這樣︱07.不是用個人觀點的濾鏡去看待一切
NLP才不是這樣︱08.不是「替他人」換位思考
NLP才不是這樣︱09.不是創造更多的限制框架
NLP才不是這樣︱10.不只是用自己的成功經驗去說服別人

文章目錄